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atform.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37397794\x26blogName\x3d%E9%87%91%E9%A3%8E%E7%8E%89%E9%9C%B2%E4%B8%80%E7%9B%B8%E9%80%A2,%E4%BE%BF%E8%83%9C%E5%8D%B4%E4%BA%BA%E9%97%B4%E6%97%A0%E6%95%B0%E3%80%82\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UE\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s://amne5ia.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amne5ia.blogspot.com/\x26vt\x3d-1988998212170548834',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Sunday, August 10, 2008
~ 9:58 PM ~

彼此...那么的陌生...


默默的望着你,成为这一生我唯能做的事。一段爱,到了尽头,它不会再跟往常一样是爱情,它也无法再回到从前。我们彼此都知道,我们是永远不会在一起了。不管过了多久,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之间已经是极限了。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情,已不再是爱情时,一切的意义不会再是一样。一段消失的感觉,永远无法挽回。在标准符号中,我最喜欢省略号,因为它可以意味着断断续续,也可视为未完成与未知的未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用省略号来延续,而是已经画上了句号。

你的美,大家无法否认。披着发的你,那么的媚惑,女人味十足,让人那么的难以忘怀。美女,男人见的多。可是要能让男人铭记于心的,却不只是女孩的美,而是女孩拥有足以吸引人的筹码。而喜欢过你,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可是问过自己,到底喜欢你到何等程度?我们之间隔着的是什么距离?那似如此的近,只要伸手就能握到你。可感觉上,你却那么的遥远,无论我再怎么追赶你,都无法缩短那遥远的感觉……我们隔着的是道墙吗?还是,那不知所谓的自尊心吗?也许是我想的太遥远,未来?爱一个人真的可以不顾未来吗?所谓的未来,是未知吧。未知,就是掌握吗 。未来是要自己制造对否。可是,始终无法过自己这关。我拿什么制造一个你梦幻以求的未来给你。

联系现在与遥远的未来,让梦想,理想有更靠近的距离。才知道所谓的未来,只是自己的愚昧。想跟你在一起,才是我所渴望的未来。给你美好的未来,只不过是一种奢侈的想法。无法和你在一起,其实是现实的残酷。我好不甘心,为什么我无法拥有你!

曾经相视一笑,足够对你……念念不忘。你就是那么的生机盎然。你的笑容,我无法抗拒。你的可爱,我无法否认。你的一切,就是我喜欢你的理由。这理由足够让我不顾一切爱你吗?绝对够,你就是天使,我就是个人。可是说白了,我不过是个懦弱的人。事实就是如此残酷,曾经试着鼓起勇气,想去爱你。可是始终无法,那就是责任吗?不见得,我说那是懦弱。事实明摆在眼前,其实……机会……它一直都在。愚顿的我,一直无法察觉到,或者说那不过是当局者迷的糊涂。它,曾经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可是,我却……不曾,连一次也未好好地保握它。这一生的遗憾就是没有对你说过我爱你

想要了解你,可是在更了解你的时后,我们之间不只有距离,沟通也成为我们之间的障碍。哈!可笑,沟通是人类的基础吧。人的感情可以有多浓厚,可是无法沟通的话,分离不过是迟早的事,更何况我们之间只是淡淡的友谊。不知不觉中,你让我有种无法握到的感觉……好遥远。你有如云朵,我则是海水,是太平洋那儿最深底的海水,那永远无法蒸发成为云,而到你身旁的海水。

有人说曾经就是拥有, 但拥有,不一定限于曾经。曾经拥有真的就足够了吗?我想,我不会是那种会因为曾经拥有而感到满足的人。至少每一刻都能拥有你,那才是我对拥有的定义。而想伴随你,就是我最想拥有的。

你说过女孩是感性的,她们只会对对她们好的男人而难以忘怀。可是,你却残忍地莫视我的好,不曾把它当会事。可我却毫不在乎,因为你是我的天使,即使你狠心地剥夺我对你的思念,我也不在乎,只要你不要回拒我对你的守护就好。女孩因情而伤,也许难愈。可是男孩,也会因情而伤。我们却不容易用眼泪来表达。在内心里,它只会是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

爱神,丘比特只会为真心祈祷的人而实现他们的渴望。可是你说,丘比特只是人们捏造出来的,爱情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掌里。你恨心地剥夺我那一点点对你幻想空间。你让我知道,爱神,它是爱情的浪漫,童话里的神话。我不是个完美注意者,我不需要一个完美的伴侣,我不需要一段完美的爱情。我不介意活在神话故事里,有你的故事,最完美。

可是一却结束了,连注视你的权利也没留给我。哭有用吗?如果连哭也无法表达我有多伤心,那它有何用?如今擦肩而过,彼此不过是陌生人,相视一望,只是成为片刻后的遗忘。我不对你微笑,你不对我留念,那么的生疏。可是擦肩而过的你,是否知道我曾经喜欢你。可是这还重要吗?如今的我也许只想知道自己还喜不喜欢你。

我不曾逃避过你,一次也没有。我只不过没勇气表达出对你的暧昧。可是你却让我伤透了心。我就那么让人感到缺乏安全感吗?我对你而言就只会逃避吗?我们之间的基础就那么不值得信赖吗?你对我,就没那么一点点的期望吗… … …

---------------------------------------------------------------

你说友谊不过是虚构的谎言不见得。或许你梦幻以求的,不是朋友吧。也许该问,是否曾经把他们当朋友呢?你多久没停下脚步,往后看看?朋友为你付出的,你是否打从心底理情。那一切不是理所当然,更不是无代价的付出。只有在真的需要帮助时,才寻求。也许随着岁月的流逝,你忘了友谊的意义吧。

Post a Comment
*Leave your footprint HERE*





*Affiliate*


* 虚幻的天国 *


*Friends' Blog*


* Shufen aka Bellz *
* ChaiHui aka Icy *
* DingLong aka Nicholas * * XiuXiang aka Edna *
* PeiLing aka PL *
* CongKai aka CK *
* ChunSen aka Apple *
* HuiQing aka Qing *
* ZhiHui aka Mel *


*Msg Left By*
-Click on name to VIEW the MSG-

* XiuXiang aka Edna *


*Posts Written*


-The Square Root of 3-
天灾
心菲
Mother's Day
Currently Dead Site
人日与情人节
~~~除夕夜~~~
~暑假~
~七夕~
难以捉摸的<<时空>>


*FlashBack*




*Special Thanks*


* Blogger *
* Shufen aka Bellz *
* DingLong aka Nicholas *
* Glitter Graphics *